網站設計Q&AWeb Design Q&A
* 瞭解客戶需求
搜博先和客戶溝通,瞭解對於網站設計的目的、定位、風格、功能需求等,作好分析規劃。

* 網站製作
網站規格確認、挑選網頁版型和顏色、調整修改規格。

* 網站上線
網站測試、驗收、功能設定完成後,網站即可正式上線。
有別於傳統的網頁設計公司,搜博科技擁有專業的網站優化技術,能讓貴公司網站的搜尋度提升。如果您費盡心力做好美美的網頁,但是網站卻乏人問津,實在非常可惜。搜博科技會依據客戶需求,將網頁內容與關鍵字結合,讓瀏覽者能夠連結至網站內頁,去閱讀關鍵字的說明,幫助您的網站搜尋量增加。
* 良好的視覺效果
良好的視覺效果是網站設計很重要的關鍵因素,因為網站就如同公司給人的第一印象,您希望呈現出什麼樣的品牌形象,都可以藉由網站傳遞出去,所以良好的視覺效果能夠帶給人好的印象。

* 豐富實用的內容
網站有了良好的視覺效果,還需要有豐富實用的內容,讓使用者能夠找到想要的產品,瞭解其資訊,進而對於您的公司產品或是服務產生興趣;貧乏的網頁內容無法讓使用者產生興趣。

* 動線規劃便利
網站要有良好的動線規劃,讓使用者操作方便,這樣才能讓使用者願意繼續多停留觀看網站上的相關資訊,繁雜的動線規劃或是過多的Flash設計都會讓使用者容易失去耐心。

* 關鍵字和網站內容相關
良好的網站設計在網站內容上所挑選的關鍵字,必須和自己公司的產品或是服務有所相關,這樣才為網站排名和流量帶來效益。不過要記得必須以消費者的角度來思考,當他們使用網路搜尋時,會採用何種關鍵字,如果是某些太專業的技術用語,一般消費者或許不太瞭解,所以不會使用它去搜尋,這都是必須要先考慮的部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