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Our Service
KOC(微網紅)時代來臨

網紅是各個平台累積一定數量的追蹤者,在某個領域具有一定公信力的半公眾人物,而有別於以往的KOL,慢慢崛起的KOC更能貼近消費者,內容更加真實且貼近生活。


KOL對品牌來說,是大量曝光爭取流量,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品牌;而KOC則是深度的、走心的,吸引消費者實際轉換購買,因此慢慢地KOC成為行銷上非常重要的一環。


我們提供「社群網紅服務」, 藉由找尋Instagram & Facebook兩大平台網紅曝光店家,透過這些網紅在社群平台的影響力,讓更多人認識到您的店家或商品,並提升消費者對其信任度。

1

已詢問社群網紅行銷服務

1

已操作社群網紅行銷服務

我們的服務優勢
網紅行銷方案A 網紅行銷方案B

保證追蹤數15,000以上

保證追蹤數5,000以上

貼文一則+限時動態一則

貼文一則+限時動態一則

執行時間約1個月

執行時間約3個月

1位

10位

網紅行銷策略
規劃活動及設定受眾

了解自己的客群,針對這類客群做規劃。

尋找合適網紅

預算內挑選合適部落客,粉絲越多不代表越好,需考量知名度、可信度、互動程度等等。

定期追蹤

合作開始後定期追蹤,觀察消費者反應。

網紅行銷好處

搜博科技擁有專業的行銷團隊,依據客戶的預算,量身訂作客製化的服務。

我們會幫你過篩合適網紅及設定主題來寫文,藉由這些網路意見領袖,幫你把產品的優勢讓更多人知道。

  • 01提升網路聲量,增加搜尋

    選擇商品或商家時,消費者往往會透過網路尋找使用心得及評價,因此網路聲量是非常重要的。透過網紅在網路平台上分享正向使用經驗,有助於幫助商家獲得正面的網路聲量,累積正面評價,提升銷售。

  • 02消費者對商家信任度大大提升

    當越來越多網紅分享使用心得及消費經驗,商家及產品的知名度將進一步提升,網紅行銷的效益逐漸擴散,消費者也將對產品產生信任,不僅增加消費機會,也大大增加品牌可信度。

  • 03以消費者角度分享,更貼近消費者

    網紅不僅僅是在網路上具有聲量的一群人,也與一般消費者一樣,會有許多消費經驗,而分享這些產品或商家就好比在作內容行銷,內容行銷的關鍵點就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,提供使用者想要獲得的資訊。當網紅在自己的平台上分享真實的心得時,對讀者來說會更加貼近與真實,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。

  • 04增加商家曝光與消費者互動

    利用網紅的知名度,能有效的增加品牌在社群平台曝光。而鎖定特定網紅的粉絲客群,有助於商家傳遞資訊給潛在消費者,進而提升詢問的可能性、拉近商家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,提升銷售與互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