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保固
搜博驗光中心帶給您的眼鏡無憂的保固方案
保養方式:
使用介面活性清潔劑 ( 例如: 洗碗精 ) 來清洗眼鏡, 並以指腹輕輕搓洗,沖淨後立即用面紙輕輕擦乾即可, 避免乾擦鏡片造成刮痕。 如有鏡框變形、鏡片磨損,刮傷、脫膜、暈眩、視力不清楚狀況,應儘早安排時間前往視康佳進行調整或檢查,避免影響您的視力健康。

由於安全鏡片的基材本身與鏡片表面鍍膜的膨脹係數不同,眼鏡建議不要處於高溫環境,例如:浴室、三溫暖,鏡片上有汗水或水滴,請立 即沖洗擦拭乾淨。車子內屬於高溫環境,眼鏡避免放置車內,導致鏡片表面龜裂或脫膜,減短眼鏡使用壽命。
保固條款:
保固內容與範圍:

一、鏡框服務 :
鏡框有原廠品質上的瑕疵或損害,自購買日起一年內皆可免費售服。(人為損害、個人化修改、鏡架腳字體脫色除外)
二、鏡框更換 :
七天內若因款式不適,皆可以半價購得鏡片、補價差更換鏡框。(鏡框毀損則不得更換)

三、鏡片服務 :
非人為因素造成鏡片多層膜脫膜,一年內可免費更換鏡片乙次。(刮傷及人為損害除外)
度數在配戴上有任何的不適,三個月內皆可處方更換乙次(醫生處方、指定處方除外)
無邊及車溝鏡片因產品結構特性、若人為使用後產生裂角、破損,可享有六個月內原片半價更換鏡片服務乙次。
保固除外條件:
超過保固期限。(保固起算日期為取件日期)

保固期間內因人為因素使用不當、更改、濫用致產品受損者。
眼鏡鼻墊為消耗品,可免費提供替代品更新。(若需使用原廠鼻墊、則以原廠報價收費)
眼鏡清潔後未將水拭乾所產生的水垢屬配戴過後的不當保養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鏡框為指定款、特定款、個人化刻名、或經任何修改,則不提供換貨服務。
對於產品瑕疵認知有爭議時、皆保留由原廠判定是否為產品瑕疵的權力。